lunes, noviembre 28, 2005

Never Understand

從來就不了解自己

也算是個陌生人吧,我想.
自問著應該要有答案的問題,我卻一片空白
很多事情知道,卻從來不曾更改過,惡習依舊存在.
給外界的表象是肯定,確實的
誰知道,其實我才是那個猶移不定的人.
平凡,卻妄想要有不凡的人生,卻怎樣也使不上力,卻一直陷在醒不起來的夢中
站在十字路口的中心,我像隻無頭蒼蠅,東碰西撞.

『別擔心,我知道自己的目標!』

為了不讓人擔心,為了維護自己的表象,為了自己無不足到的自尊.
我想,我還是會不斷重複這句話.
欺騙別人,也麻醉自己.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