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agosto 20, 2007

魚乾女的情人節

又是一段很長的沉默
怎麼會變的那麼懶散咧?!

昨天是該死的閃亮亮情人節
竟然笨到在這天出門

我和馬發還有ELISA晚上去吃燒烤
這間燒烤裡面的能見度大概是零
煙霧瀰漫,都要起火了啦

東扯西扯,從六點半吃吃吃到九點半
馬發說要有點事情做END
說要去看電影好了

三人殺去新光,沒好片
殺去TIGER,十點沒電影
馬發說 "那去逢甲喝酒好了"
傳說中的喝喝喝 喝到吐調酒 and 免費算一次塔羅牌

結果 結果 結果 ..... 他倒了!!!!!!!!!!!

馬發 頒你本日大哀神一枚
想什麼沒什麼


掉頭回來看十一點半的"歡迎來到殺人勝地"
這根本就不是恐怖片,是噁爛片
糟,吊死鬼預告都比你強!!!

看完一點多,殺回火車站接從台北回來的阿姐
原來台北十對情侶有四對是女同,這比例還真高
一仔,快和你的愛人滾去那吧!!!

3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殺人聖地本來就是血爛片ˊ ˋ
網路上一堆下載老娘看到都快吐了
還有我說
聚會時間快到了
你要推薦哪一間便宜又好吃又適合我們吵又有人妖SHOW的餐廳啊??????

Anónimo dijo...

沒有地方適合我們吵的 = =
哈哈哈哈哈...

我跟我愛人依然恩愛中
什麼地方都可以啦!!!

Violeta dijo...

郭糖妮
你要我怎麼推薦
我都和高雄快脫節了
總召大人自己想辦法吧你


林ㄓㄧ
恩愛這種屁話就不用說出來了
旁邊自己閃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