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febrero 24, 2008

Drama drama drama

賴太太銘言 ─ 青春要揮霍也不是這樣揮霍吧

有的人就是那麼會為自己的人生創造戲劇張力
可惜是齣悲劇
人生就那麼一回,雖然有著許多苦難,可也有不少甜美
寫劇本的不是別人,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姐說,要和幸福的人在一起
嗯... ... ... 我想和幸福的人在一起

2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但同時也不要忘了不幸福的人呀!!

P.S. 我剛剛才寫好我人生第一部小說為了我的chinese literature的final paper, 想看嗎?? 我覺得我還算厲害了,有寫了一些賺人熱淚的scene,要不要看呀

Violeta dijo...

既然你都這樣說了 不拿來看看怎麼行
來吧 寄到我信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