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marzo 23, 2008

13A 明明是要給CLOVER接風的

對呀,明明就是要給CLOVER接風的,怎麼最後又繞到我頭上了!!
= =凸

看樣子大家都在進行減肥計畫
偷偷去韓國整形的短綠,你一整個超誇張的
下巴和所股都裝上了,不簡單呀!
我和郭糖妮那三公斤根本就是小咖咖嘛
喔....沒跟上流行的,陳瑪姬,你那個鮪魚肚是怎麼回事!
林小一,雖然你也大支了不少,但我的FOCUS是你的I PHONE = =+
有空借來玩玩




四月上台北的聚會我是真的沒緣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要期考呀!!!
唉...無緣的日本也再會啦 ><"

期待六月,肥死帶著"禮物"回來
期待八月,老頭再度歸國
這下,13A真的要大集合了!!!!!!!

3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Either do I ah
I won't be able to appear in the appointment on April.

Anónimo dijo...

原來你真的那麼想要Nieves的芭比巧克力呀
想要就早點跟我說呀
我會試著幫你找的

BTW
由於是夏天回去了話
那個時候應該是很好找Bikini的季節
想買嗎

Violeta dijo...

誰要芭比巧克力呀!!!
我是說她男人

我想要bikini
可是你那可議的眼光...
讓我想想
哈哈哈哈哈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