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septiembre 29, 2008

颱風假咧?!

颱風假咧?!

很好,悲情的我現在坐在辦公室裡,只因為該死的高雄縣市死不放假,上班不上課。
上班族就不會起飛ㄋ一!
騎車上班的路上,雨有夠大的。就算穿著雨衣,到辦公室的時候人也濕了一半。
上週末不顧颱風殺去台中,
參加Justina的生日趴、逛誠品、吃老四川、上夜店,唯一沒完成的就是星期日和Elena的約會。
約好下午去光逛中友,結果一起床就發現風雲變色,台鐵全線停駛,高鐵僅開到下午三點。
匆忙的玩了幾場馬力歐賽車和魔法氣泡 (感覺好像還是挺悠閒的嘛!),立刻趕去搭高鐵。
去搭高鐵的路上感覺都要起飛了,失去方向的風,隨意亂竄,感覺下一秒就會人車亂飛。
兩點近末班高鐵,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做過最慢的一次,某些路段的時速大概只有自強號。 = =''

這次"返鄉"算是有感覺回到大學的FU,連兩晚都在馬拉桑
神秘嘉賓有夠神秘、橘子醉倒狂玩竹籤、紅番茄感覺沒啥進步、正妹人體彩繪呼聲大,今晚誰還需要形象?! 哈
奇美誠品很不賴,差點又要亂買書,人再少一點會更好。
老四川果然是麻辣鍋之王,再加你一顆星。
黑看中看不見Easy,白亮亮牙齒有參反光劑,要上夜店還偷偷換白T。
新夜店很詭異,哪來那麼多雄性生物?!
老姐很不經喝,一下下就掛了
噗噗洗玩澡,鬆鬆軟軟的毛好舒服,當脚墊剛剛好。

很Happy的週末,但回到家後又莫名的空虛。
沉默不代表心情不好,我很樂意和你們分享我的生活,但請別緊迫盯人。
I will say when i want to.

3 comentarios:

Hugo Liu dijo...

我的尊嚴啊!!!!

Anónimo dijo...

去你的神祕嘉賓

Violeta dijo...

我好神秘唷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