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ércoles, julio 01, 2009

生日那天

上個週末阿姐送來生日禮物,

是一個過大的藍色Longchamp,和一件綠的小洋裝

前一晚和阿爹阿娘散步買了最小號的蛋糕

生日那天早上起床,早餐配上點了蠟燭的蛋糕,阿爹為我唱了生日快樂

同事請我喝了飲料和甜點,送來生日快樂的msn訊息

很多人傳來帶著祝福的簡訊,和幾通未接來電



今年是工作後的第一個生日,也是工作滿週年的一天
我想我會懷念在我離開之後
這天... 我很高興的說,我真的很幸福!!

謝啦各位!!! :)
 

2 comentarios:

Hugo Liu dijo...

噗噗噗,生日快樂ㄋㄧ。

Violeta dijo...

感謝

但也過期太久了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