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agosto 29, 2009

最近

雖然網誌打的少到不行,但最近的生活稱的上是精采

首先,我又重新開始練舞了!
經過一整年沒有動,整個大生鏽,轉圈整個轉不來,東倒西歪
買了新舞鞋,西班牙製的小米,激勵自己努力加油,快恢復過往水準吧!

上禮拜帶波妞去台南,一整天都在等等等那該死的觀光公車
別問我為啥不騎車,波妞怕怕呀

惡棍特工令人意外的是部喜劇片,黑色幽默很對我的胃口
搞笑的口音,很不限制的限制級

現場的足球賽就是如此的不同凡響,刺激到讓人頭痛
台灣對關島,勢均力敵,打的精采,因為..... ...... ...... 兩邊都很爛! XD

西文很破被人一語點破真的很不是滋味,但講的也是事實
每週一堂的西語課似乎幫助不大,或許該多上幾堂?

明天要去巨蛋看嚇死人的COS,還要去蓮池潭划獨木舟
默默的覺得好興奮唷! HAHAHAAA



很好... 我喜歡忙碌的生活 :)

2 comentarios:

Hugo Liu dijo...

練舞性感說,在獨木舟上面練吧。

Violeta dijo...

你很想要我掉水裡就是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