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rnes, diciembre 16, 2011

又到了聖誕節

又到了聖誕節了!
我不信教, 但聖誕節永遠是我最愛的節日! 我喜歡這個可以和朋友家人一起慶祝, 拿出各種閃亮亮的裝飾品, 大吃特吃的日子
念書的時候總以為聖誕放假是正常的, 工作後這天不放假,就強迫同事戴聖誕帽、麋鹿角陪我過聖誕。
逼著爸媽在12月初就把聖誕燈裝飾在陽台上,還整晚不關; 永遠難喬但總會順利成行的13A交換禮物大會...
今年,我在巴賽,我會和另一群人飛到巴黎和柏林,過一個冷到一不行的耶誕節。
⋯⋯ 但這天.... 我想我會特別想念在台灣的你們,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聖誕快樂!
Feliz Navidad!
Merry Christmas!!!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