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ércoles, febrero 15, 2006

New Hair Style



I love my short short Hair!!

我真是個可朔性很高的傢伙
短毛造型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想當年國中畢業後就決定再次把頭髮留長
這一留就是好幾年  五年吧! 
該慶幸的是這幾年都流行捲毛
這讓我剛好免去燙離子燙的惡夢,自然捲也是件好事啦!
但是,該死的人們,不要再對我說『這樣很好呀!省了一大筆錢燙髮。』
你們是不會懂捲毛的痛啦!



現在的造型,是小顆米粉頭
把前面三分之一都燙直了
請注意!
我有燙的地方是前面,不是後面!
後面是我的『真毛』! -.-"


前幾天發現 前面燙直後綁起來還挺可愛的
>///<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