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febrero 25, 2006

DREAMS

Last night was just like a dream.

沒想到昨晚我阿娘就這樣讓我去了夜店
跌破大家的眼鏡 @@"

好久沒有像這樣肆無忌憚的狂喝狂舞!!
是發洩,所以更近瘋狂.
和姊妹在一起感覺更安心
好吧,這個時候我就得承認男人還是有用的.
保鑣 外加 付賬  ︿︿”
沒辦法 身為學生我們...這就是可悲之處.

可以放心的喝,昨晚真的是喝了不少 
喔,沒想到我划酒拳也那麼厲害!
請叫我酒國女王!!

昨晚成員共十一人
最後兔子還是被我們逼上路,但我想你也很開心吧!!
除了姊妹們外,新人物有好噁先生,柚子小姐,以及TONY大哥
好噁超晚HIGH,悶燒的傢伙
柚子開朗到嚇到我,小一有趣的朋友
TONY不愧是出了社會的大哥,感謝你的啤酒

嘗試放寬心去玩,那種不需要一直擔心的感覺真的很好
雖然偶爾還是會放不下,沒辦法,豬哥男到處都有! 
大家都長大了,我想我的勞碌命也可以停止了吧.
姊妹們,要學會保護自己唷!

感謝TONY和好噁的荷包,感謝小一充當臨時保鑣
感謝姊妹們的陪伴,又是愉快的一晚!!!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