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septiembre 10, 2007

13A 友情九九重陽聚會

這是個很奇妙的標題
13A這次在九月九號重陽節聚會
蘭嶼之行歸台的隔天

感謝小口載著我赴約去
你依舊小心,騎車....好慢! 囧

令人感到愉快的是這次在台灣的各位能全員到齊
相信我,來那麼多人和那個大牌郭總召一點關係也沒有

正妹阿月拉也出現了,很顯然我們這次吃的還不錯 XDDD
既然衣服是裝飾,你下次裸奔來就行了!

馬基的新髮型,雖然之前逛夢時代碰到電玩同好會的時候就已經笑過了
PERO你那顆張雨生值得一再回味呀!!!

剛看到兔子的時候,我有恍神覺得他怎麼瘦了
好吧,我果然是很搜朽的女人,假的假的!!



有人讓我眼睛為之一亮,賴桑整個變好娘,日本妹啦日本妹
羞... 害我都不好意思看著你了!!!

拼拼小姐一坐下來就講不停,但怪的是這次主角怎麼變成我
電我電到整個大無奈,沒風沒雨也不適我願意的呀!!

或許是被林嫂回婆家的關係,林ㄓㄧ整個沒精神,竟然給我在飯桌上趴下
林嫂,好好管管,沒家教呀!!!

說真的,跳哥沉默到我差點忘了你的存在,猛扒飯,
兩個人還只帶七百,好你個山窮水盡 HAHHAHA




本性依舊,我們又被店家請言,談話小聲點
唉... 想小聲還真難
難得一次的13A聚會,雖然散會散的早了點
但希望下次仍能全員到齊,歡迎其他賓客參加ㄟˊ
結語不多,大家身體健康最重要
chicas, os quiero ^^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