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septiembre 10, 2007

九九見一次

九九重陽聚會有續攤,綠蓋依舊是不二選呀!

泡茶聊天
等到的第一人是走自然風的艾米莉小姐
你不穿奶罩就給我衝出家門,真的有把我嚇到
現在是正港的社會人士,豪邁不減當年!!





好久不見的小龍,能見到他真的很令人愉快
除了變成熟,也越來越有思想、健談
我們的掙扎,原來你也感同身受,希望你一切順利
當兵的日子剩下九十天,我很期待你的退伍趴




龍的至理名言
如果你當個淑女認真做,我就當個紳士對待你
如果你當個妓女隨便做,我就當個嫖客幹爆你!!!!!!

HAHAHAHAAAAAA~~~真的是妙不可言呀
台味十足,正!

p.s
話說龍的退伍趴是在三個月後
那晚老頭也說他那時準備歸國
其實...你們兩是串通好的吧 XDDD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