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octubre 15, 2007

關於山下的捧由

昨天下山吃午餐、玩wii
好像有那麼幾天沒看到大家,太有活力了你們 = =+

海帶還天兵的從烏日坐車到逢甲,再讓我騎車載回中興那吃飯
你整個太over了你...

我愛wii
馬力歐party太好玩了!!!下次還要在一起paly~~~

坐在球場邊有是有點樂趣
看那些攀岩的高手,太厲害了,整個人到掛,再努力往上爬
強!!!
但也意外看見不想看到的人,well ... 無所謂,就當眼瞎了

班長來了
又被莫名奇妙的配對,是大家都很期待我被銷出去嗎? = ="
別緊張 ... 要,我會自己來 XD

晚上的中興還是那麼的熱鬧,喜歡觀察人群
但下次我會記得帶本書過去

回來的路雖沒有我想像中的冷,多帶件大衣果然是明智之舉!!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