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octubre 15, 2007

中秋節的事

好遙遠
但想到就來補寫一下

連續假日開始的星期五晚上我飆下山和排球團的人烤肉
那天真的很over
還沒開始吃就喝了不少,這都是鳳凰起的頭 = ="
玩激爆骰子樂,可憐的海帶一直輸
幫你畫上"怒"的標誌 XD

記得那天晚上吃的不多,但一直BEBER
難得把自己灌暈了,一切都是因為有我家阿姐在的安全感

明明記得,只是想和EZ在操場跑道上躺下賞星空
怎麼一下就變成飛躍比佛利?!
該死的禿頭奇異果,一腳落在我的腿上,快斷了!!!
淤血淤了兩個禮拜,害我還要騙我爸是我自己在停車場摔倒 = ="
昨天碰面還不給我好好跪下道歉??
好樣的,記你一輩子!!!

但說來KIWII還真糗,喝酒喝掛還亂吐
被大家在身上畫來畫去還死沒知覺,囧斃了

回家的路上,微醺的我後面跟了中空達
一到我家他就死掉了
好吧,就當做善事收留你一晚

很難得有這樣的party
有讓我想到在西班牙的日子
那幾場難忘的fiesta...
ser una loca, así me gusta XD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