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diciembre 24, 2007

13A 笑翻聖誕節

多麼令人期待 ,又多麼令人愉快
一年一度的聖誕,很開心又能在一起度過

幾年的春夏,幾年的秋冬
感謝有你們的陪伴
台中陰雨綿綿,是因為有你們高雄才變的如此溫暖嗎?`


Y ¡ FELIZ NAVIDAD ! Q





遠道而來的河馬寶貝,一天的陪伴希望你還開心
今年有你,"擠了"一點唷 XDD

我娘一直說賴變得有氣質,又有女人味
我說他瞎了,嘴那麼賤怎麼可能和氣質沾上邊

CLOVER要我轉達GAY界教母,"你瘦了!!!!!!!"
是狂跳愛無涉的關係嗎??

小熊一仔你該改名叫袁維仁、王夢麟,最貼切的是史瑞克
還有你那天訂位用的名字到底是誰呀????!!!!

那個跑趴跑錯場的貞月小姐,整個打扮的很搶鋒頭
你裝可愛的功夫又更上一層樓了我說 = =+

那對幼幼班夫妻,老公下一次看廖小姐表演,要收費了ㄏㄚ!!
郭小姐,你不要再打漁人航空的主意了!!
那麼想開,去和小伊合資自己開啦!!

喔!我被釦子打到了 ><"
愛大娘,下次別再那麼拼命了啦,身體健康最重要!!

珊珊來遲的那個,整個砍起來很沒勁ㄟ你
打起精神來,打起精神來,動感超人逼逼逼逼逼~~~

!!!
 

2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今年的X'mas過得超開心呀
開心到回家後就開始空虛啦
真不知道回去後該如何是好呢

話說那訂位的名字正是Shrek的本名
這謎底就在綠蓋時大家才記得去揭曉呀

Violeta dijo...

真假!!!
我以為小伊叫做林ㄓㄧ!!
什麼時候改名的??
連姓都改了  @@
是WHAT HAPPENED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