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enero 26, 2008

最後的寒假

又自動跳過了好幾天,每次都這樣
一開始安逸的生活就會忘記要打網誌
忙的時候又有一堆打不完的話


上星期六我帶著josefa下山去找我姐,從此被他暱稱為健達出奇蛋
看到ptt鄉民、吃了羅莉、又玩到wii (最後還想死賴著不走 = =+)

隔天和愛米粒來到東勢找餅吉
從來就不知道豐原廟口有那麼多好吃的東西,讓我意猶未盡
看到許久未見的廖爸和廖媽,熱情依舊呀
溫泉事件的小插曲,讓我笑到快翻掉
我只能說廖媽,你真的是一絕呀!
晚餐的那隻蟹黃滿滿的味增螃蟹,
還有從日本偷渡回來的鮭魚卵、蝦卵 & 涼拌龍蝦,大飽口服
小伊,羨慕吧你~~~
超復古的髮膠情人夢,裡面有好多肯尼在跳舞 = ="
感謝廖媽的老婆餅伴手裡,我三天就把她吃完了

拼拼,我都不知道你在台北工作有那麼多麻煩事
台北果真是個陰險的地方 = =+
加油!我們會支持你的

一路和米莉聊天到彰化,這是以前我們沒做過的事
從你身上我看到了,也學到了很多
我想我們都長大了,而過去,也都過去了
希望以後我們都會幸福
希望你能荷包滿滿,趕緊賺到嫁妝吧!!! XD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