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es, enero 01, 2008

We are family

唷呼 ,好久沒和兄弟姐妹聚餐咧
我是說我啦,我
在過幾天玉哥就要飛去德州騎牛,喔不... 是開飛機
希望你一路順風ㄟˊ


先去中信吃了飲茶,他是王道呀!!!
哪的鳳爪都比不上她,超級好吃的
好久好久沒那麼過癮,六個人吃了三千多塊 = =+

來了夢時代吃老哥超想吃的COLD STONE
一個要兩百一耶,要命了!!!
可也是好吃、順口
外面冷颼颼,裡面狂嗑冰!!!




十一點回到奶奶家,打麻將等跨年
彈手指也可以彈的那麼用力,真是不簡單

久久看大家一次
王瑋翔把頭髮燙直了,一開始像周星馳,但越看越像斧頭幫幫主
禮哥我說半年不見,你胖了,你那偷笑爽的表情和我還真像
阿雪芳姐,跑趴很辣唷,還說從良了,看不出來ㄋㄟ
玉哥你你你,看你瘦的,未來一年在美國,好好的過吧!
很佩服你踏出了這一步,我們家有著不一樣的教育方式,
你用自己的能力追夢,既已決定就別怕,就去吧!



說來也是,從小一起長大,看似親密卻又疏遠
這就是傳統的中國家庭,不是嗎?

新的一年,希望你們都平安,希望自己也一切順利
別忘了我們是一家人,是真的一家人!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