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abril 05, 2008

新娘不是我

今天HBO又再重播這部片了,學期初才又看完這本書
好喜歡茱莉亞蘿勃茲!!!
比起麻雀變鳳凰、比起落跑新娘
我更愛新娘不是我

拔了牙卻不安分的我
剛拔完牙就和馬發還有他的AMIGO去中友買童小孩的生日禮物
昨天又去了繼光街陪馬發買了新相機
五天的假期,我突然想不起來我為何不回家的理由

昨晚我看完了一本書,在德黑蘭閱讀羅莉塔
最近對回教的神秘世界感到好奇
前幾天那本暗夜無盡,囚禁了身、也囚禁了心
戰爭,無日無夜... ...
沒有人寫信給上校,El coronel no tiene quien le escriba,馬奎斯
等待不會來的答案... 無止盡的等待
等到老了、累了、倦了,只等到必然來臨的死亡


今天想要開始秘密晚餐,希望能在這幾天完成他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