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rnes, abril 11, 2008

今夜涼風從你來 (或許真的是天氣)

或許真的是天氣

很想睡、很無力
似乎又在考驗著我的耐性

在看不見自己的夜裡,迷惘在la calle de ingles
我開始有點感覺,感覺拿起手機卻不知道要打給誰的窘境
上百支號碼、上百的人,我和你們是什麼關係
我為自己點盞燈,假裝還看的清楚腳下模糊的道路
還看的透身後煙白的迷霧,還看的懂前方無盡的指標
我為自己點盞燈,照出自己的寂寞

或許是因為這樣的天氣
有點沉重...有點悶...

10/04/08 12:39
------------------------------------------------------------------

這是今天中午才寫下的字句,沒有打算po
晚上練完舞就接到你的電話,是心有靈犀嗎?
在人生的新關卡,都累了,也淚了
我願相信我們的未來會是快樂的,即便這個過程有著許多挫折
讓這條路繼續走下去吧!

很高興有你,還有你們
難得在哭完後我感到快樂
固執如我,希望有天我能看透 (笑)
希望今夜涼風能吹到你身邊
 
老話一句,一起加油吧!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