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octubre 05, 2008

汙垢的翻譯

語言:
中翻西文 ~超屌,國片要進軍外國市場了~

交期:
約4到5天,本次的交期在10月8日中午

主題:
成人電影對白翻譯(原稿是Word檔案) ~所以這樣就看不到影片了嗎?哇,那汙垢會很難過耶~,就是俗稱的A片,赤裸裸描寫性愛過程的對白

字數:
每一次七八千字 ~A片裡會有那麼多字唷?不是都在ㄧㄧㄡㄡ咩 ~ ,大約一週一次。您可選擇每週都接案,或是偶爾接案任一種。

特殊要求:
若您看過成人電影,您就知道內容大同小異 ~是丫,很好奇除ㄧㄧㄡㄡ外還有什麼~ ,非常簡單的翻譯,而且是固定長期案件,將會越寫越順手,最後就簡直成為反射動作的工作 ~Hahahaa是反射什麼的動作呀! XDDD~ ,輕輕鬆鬆就可完成。



HAHAHAAA
這是近日最大笑點
翻譯社顯然有先調查譯者的品味,GOOOOOOD!!!
XDDDDD

3 comentarios:

Hugo Liu dijo...

...就我純真的東部人形象看來,它們應該不會讓我接這個case...靠邀我當初翻譯社名名是勾選文學類的說 = =

Violeta dijo...

well... it could be some kind of "情色文學". HAHAHAAAA
XDD

Marisol dijo...

這家翻譯社也有問我耶@@..我跟他說我不適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