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febrero 09, 2009

Reading List of 2009

很高興自己恢復以往閱讀的速度

近日已完成:
事發前的十九分鐘
歷史學家
龍紋身的女孩
Twilight I~III
九把刀~ 殺手系列x2

令人驚訝的九把刀出現在我的閱讀清單中,他真的只花了我兩小時。
最近手邊書很多,感謝我老哥還有妹子的捐獻,省下不少荷包$$

床邊書有:
INK WORD I~III
夜巡者
換心
時間迴旋
秋夜原@DEEP
遊戲

沒錯,難得出現了一本日本作家,決定要多方嘗試
有點像囫圇吞棗是吧
即便身體停頓,我想解放想像!

P.S 被我姊猜中了,黑天鵝效應在幾章節閱讀後,我放棄了 = ="
嘆... 等哪日心血來潮再來繼續吧!

3 comentarios:

Hugo Liu dijo...

聽說時間迴旋很正點啊!

Anónimo dijo...

我個人認為
如果你要看秋葉原@deep的話
到不如看石田衣良其他系列的
尤其是池袋公園系列的
看約莫前面三、四集就行了
(尤其是池帶西口公園)
接下來的就都換湯不換藥囉

如果要看日本作家的 我還是首推東野圭吾

再如果你沒看過lily franky的東京鐵塔的話,去看吧,絕對會讓你這鐵娘子哭的西哩花啦的。

Violeta dijo...

For Hugo,
聽說是,我妹說很正 = =+
有夠厚一本的

For Lai,
池袋系列我有看呀,但後面都是一個模子一個樣。
東京鐵塔就免了,等哪天他倒了我再來考慮 = =+

btw, 我姊今天通知我,某個葡萄牙作家的"盲目"很正,就是去年有上檔的盲流感。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