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diciembre 04, 2005

KERORO

KERORO.軍曹好可愛!!!

今天一整天睡飽飽,在睡眠中無聲無息的完全吸收昨天麻辣鍋的養分.
胖死自己!!
天氣轉冷了,開心.打開衣櫃,是該採購新冬衣來過冬啦!!

聽阿姐轉述昨晚家裡,老爸老媽上演的<住左邊住右邊之王家白目日記>
嚇死我也!!
什麼叫”親一個,就聽你的.”
噁~~~這是我那英明的老爸說出來的話嗎?
算了,事實上你真的不怎麼英明.==”
是怎樣?感情有好到這樣唷?!
Anyway,至少我們家完全沒有要選左邊右邊的一天.

晚上和我阿姐窩在四樓<躲避>樓下那對老夫老妻的噁心對話,
看了一整晚的Keroro軍曹,我想我是愛是他了!!
真是好笑到不行.
只是看完智商應該會降低20%,不,應該是只剩20...
總之,我愛.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