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marzo 05, 2006

怒火?心寒?

是心寒多餘怒火吧

不懂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難道不能多為別人想一點嗎?
人總是自私的,我懂,尤其是在我們這個世代,連我自己也是。
還記得那天和姐的對話
『我不想要結婚或是有小孩,我是自私的,好的會想留給自己、留給我的家人和朋友,可惜的是我給的能力太少,沒有多餘的空間給那些不定數、那些在未來才會出現的人,既然我沒有把握給他們最好,那我寧願不要。』

是的,我就是這樣的人,自認可以給家人、給朋友最大的耐心和最多的付出。
可是我知道這樣對某些人來說依舊不夠,總絕得每當我給的越多,受到的打擊越大。
他們可以視若無睹,他們很會四兩撥千金,他們甚至會遺忘,遺忘他們曾經也在這個位子上遭受的壓力。
是的,所以是心寒。
也許我該選擇把你們排除在外,排除在我給的範圍之內,或許這樣,會比較不受傷。


----------------------------------------------------------
感謝Long Rain、阿月拉、龍和Issac,感謝昨天願意配合的人
感謝Pinky、賴和小一,感謝昨晚的陪伴與交談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