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marzo 11, 2006

小心眼

小心眼就是我

想要知道每個人的小秘密
想要保護每個在身邊的人

我就是小心眼
想要守住這些 不和別人分享

--------------------------------------------------------------------------------
給寶貝7
希望你快樂,我想你會
你是那個家的一部份,這是你無從選擇的
事情總是一體兩面,有苦痛,也會有快樂
當痛苦來時,想想快樂的事吧。
別再說任性的話,冷靜的思考接下來的路
我們會陪著你,說不來永遠,但我們會陪你一直到多年後你不是你,我不是我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