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marzo 18, 2006

Fiesta de Primavera

歐耶
跳完啦!兩支舞都跳完啦!
感謝各位姐妹還有家人前來捧場
LOVE YOU everyone.

真的很緊張,前一晚才知道自己竟然第一首就要表演,嚇死人!
還好一開始是跳我飛,要不然跳zambra會想死
下午就先去pinky家給pinky化妝、弄頭髮
我只能說廖小萍小朋友很厲害啦,超會弄的!
我和胖一直呈現在一種很high的狀態
high過頭的報應就是差點遲到,哈!!

我飛跳完的時候還滿開心的,個人覺得表現不錯
只是zambra就遜很多,瘋狂閃神啦!!! >///<

曹小玲很可愛說,外表是正妹,只是一開口就........

現在在練摩爾,努力ing

請賜給我腹肌~~~~~~~~~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