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junio 30, 2008

驚!! 22了!!!

喔麥嘎 二十二了耶!真是個令人不愉快的成長


pic. 偷劉汙垢的圖 XDDD
 
昨天13A聚會
根本就是借慶祝生日之名,行打擊我之實 = ="
那是什麼鬼禮物郭顯妮!!!你們這夫妻倆給我記著 ><+

三年沒見的肥死 (是三年吧?)
時間過的真快呢,其實也沒啥改變,
還是那麼會吃、那麼會笑、那麼的欠揍
你們家Doan真的非常的觀光客,是枚悶騷鬼是吧

晚上賴介紹的老房子是個不錯的地方
只是那杯亞歷山大姐妹整個很 day and night

一仔決定換個生活換條路
為你加油,希望你能突破那該死的兩啪論

兔子說國貿真的很難,結果我現在要走到這條路上了
希望我熬的過去
對你搬回去兩年仍沒有拆箱整理感到很不可思議


有趣的是,如今我們的生活都完全不一樣了
13A以後就是幼教老師、設計師、科學家還有瘋狂OL的詭異組合
是大雜燴耶!!!
哈~~~ 一整個很有趣!!!
亂給他期待的 XDDD

1 comentario:

Hugo Liu dijo...

我該收個費吧?...算了,生日快樂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