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ves, junio 05, 2008

謝師宴de PU

又是TIME TO SAY GOODBYE的季節

很有趣的一個晚上
謝師宴果真的女人用來爭奇鬥艷的場合
今年我依舊是褲裝,穿洋裝一整個不是我的tone
還是給我乾淨俐落又帶酷勁的妝扮吧 = =+


看的出來大家都很用心的打扮
可話說昨晚是真的沒有那種讓我覺得是第一名的主角
但是有不少女孩的妝扮真的有讓人"驚"艷
尤其是那位胸前圓潤到不行的.... = =+
身為女性的我也都快要噴鼻血了啦 XDDD

昨晚的氣氛也比我想像中的好多了,其實還算不錯嘍!!
可惜菜色真的是糟透了,害我根本就沒吞下什麼多東西



結束後當然是續攤啦
喝茶聊天聊八卦,聊到水舞饌兩點關門
女人呀... 真的要多為自己想想ㄟˊ

-------------------------------------------------------------------

其實我沒有想過在最後這幾個月我能和PU人有如此CLOSE的關係
很特別
大學呀!真的是個有趣的地方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