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ves, junio 26, 2008

Hello Kaohsiung

回來啦
兩年的外宿生活在昨天正式劃下句點了
最後的這兩個禮拜天天和靜宜娘砲團玩在一起
劉汙垢、廖旺財、鄭虛馬,還有唯一的男孩兒黃阿賢
(他們要是看的到這篇網誌應該會想殺我 哈)
女孩兒們就是童小孩、陳馬發、昝大媽
另外還有放冷槍學妹氣球
我們幾乎是夜夜笙歌、酒池肉林呀

日夜顛倒到我都不知道哪一天沒喝酒了
看到馬發醉真的很有趣  (LEONA~~~~~我愛你~~~)
旺財的熊抱真的很可怕  (感覺像被強暴)

這幾天的太立事件還好有昝媽
要不我大概會悶死
感謝你懂我 ><

就像馬發說的
我真的希望在離開前能好好聚聚 (至少讓我知道X MAN是誰嘛)
突然在離開的時候
有點感傷了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兩年
我們有緣再見!!!

4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乖。

Anónimo dijo...

我沒說磊甕我愛你 賀抹~~~~~(跺腳!)

Violeta dijo...

hahahaa 你明明就有講
不信去問當晚的證人們 XDD

Anónimo dijo...

你沒說磊甕我愛你
你說的是"leona" 我愛你!!!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