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diciembre 03, 2006

13A 十一月聚會 滿天星空

抱歉用了那麼簡單簡短的方式回憶那美妙的兩天
也想像一仔那樣鉅細靡遺的寫,可是我發現那樣會沒完沒了
就像一仔寫的那樣
那兩天就像做夢一般 來的快也去的快


先是11.25

一早從靜宜坐了五十分鐘的小巴到火車站
看見賴和兔子從車站走出,你大概很難想像我的激動
"兔子,你胖了!賴,你想不開嗎?你的頭... = =" "
ㄧ見面就為我帶來笑點,
喔 我知道你們倆不是故意的,可是真的有取悅到我
小熊一仔不知是從哪碰出現,整個人很像幼稚園小朋友要出遊,只是整個人大隻了點 = ="
等到了百萬豪華轎車,等到了餅吉娘,等到了美味拉麵,
等到了有瘦的餅吉,大嘴吃四方,開口閉口都是亞當
你是很想當夏娃嗎?

AFTER ALL 我們前往東勢,餅吉的故鄉
新社花海,整個很美妙,下腰拍照,很要人命
晚上的陽台烤肉趴,吃的很滿足
滿天星空,為我們閃耀

晚上和餅吉泡澡 整個很幾 = ="
一仔有被我們兩搔擾到 哈

1 comentario:

Anónimo dijo...

哇哈哈
你形容的好好笑呀
你也取悅到我啦

我說小賴的頭一定是找不對的人陪他去
才會有出乎意料之外的結果啦

楊馨評那不妙的頭
竟然還被那店裡的說稱讚
這也難怪小賴的頭.....

現在才發現向陽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