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diciembre 11, 2006

13A 聖誕夜哪裡去

13A聖誕夜哪裡去咧
依照賴千金的提議是桂圓麻辣鍋

雖然不知道正確的聚會時間
可是我想應該會在麻辣鍋一開門的時候我們就坐進去了吧
就聊聊聊,如果太早結束的話再決定看要不要去綠蓋或是哪坐坐
(我和賴不能太晚回我家,你們懂得,我娘不準 = =")

阿隔天二十五號聖誕節!!!!
兔子突然被雷劈到開竅要請13A吃飯
WOW~~~~~~有錢人
時間是十一點四十
大家都沒問題,問題最多的是我 = ="
不知道我娘會不會答應,
ANYWAY 要是OK的話我會和賴一起過去,然後坐大概三點半的車回台中
火車時間我都看好了,應該明天會告訴大家我可不可以去
大家也來回應一下自己的行程吧ㄟˊ
 

5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那是他的心la
想想看
那女人平常窮的要命
突然要請U們
很Sweet la

希望U們在轉角有high class的表現呀

Anónimo dijo...

我要把嘻哈精神帶進轉角~~~peace!!!!!!!!

Anónimo dijo...

唉唷, 難得你們平常日有放假呀!
我好歹也開始掙錢了~
雖然請完你們我也差不多破產哈!
不過希望你們也不要太OVER, 狂點貴的呀~
還有啊~
你們吃完飯就要直接去坐車嗎?

Violeta dijo...

我是呀 我那天二十五號要直接做兩點多的車回來,晚上這裡還有事

Anónimo dijo...

大美女...我是自行放假的 = =
我們學校好像沒有放假~~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你要請客阿~~當然要去阿!!!

嘿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