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diciembre 10, 2006

大人世界的聖誕趴

昨天莫名奇妙和我姊去參加美國商會的聖誕趴
地點是在圓山,一整個很妙


我姊帶我去圓山參加美國商會的舞會
是"ball", not "party" ,就是要穿的給他正式正式啦
好啦....老娘根本就沒衣服穿,也不提早說一聲
所以壓根沒放在心上

星期六昏昏沉沉睡了一整天
晚上我姊下班把我挖起來,那時已經五點了
晚會在六點半
從我娘那裡借了件襯衫,一堆彩妝,整裝完畢時已經六點多了


這整個舞會真的是很妙
是由犁舍主辦的,所以還有Band的表演,是ROXY唷
我和我姐坐在最邊邊的位子,反正重點不是我們

每個阿桑都穿的花枝招展的,搞的像橘子,還有紅包
犁舍的老闆娘還穿的像孔雀 !!!!!


我們這桌的外國人一坐下來就開始喝酒,
喝不停,另一個穿蘇格蘭裙的傢伙一近來就臉很臭
說他老婆不准他喝酒  XD

我姊旁邊還做了兩個應該是所謂的PARTY ANIMAL
一天到晚跑啪的女人 (妝還畫的不怎麼樣,但是有瘦到)
和外國仔喝一喝就貼上去了 = ="

還有一個死胖子一直想和我們兩講話,
說什麼"要學好英文,要先學好台語"
我姊差點沒失手打死他 哈

犁舍還有請舞小姐說,很專業的那種,
怎麼判斷的?從他到酒和喝酒的方式
單手拿酒瓶,手是托在酒瓶底的,到出來的酒八分滿,聞一聞,兩口就把它乾了
厲害!!!


還有看到年輕、很高、長的還不錯,但是很娘的電子公司總經理
跳舞很厲害的阿桑,穿舞衣激凸的阿伯。。。。



原來這就是有錢人的聖誕趴
算是見識到了!!!
 








pic. 假冒成蘇格蘭人的加拿大仔,快被他笑死了

1 comentario:

Anónimo dijo...

既然是ball
你應該要穿小禮服的
這麼難得的機會
真可惜

BTW你有沒有被誰相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