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diciembre 03, 2006

13A 十一月聚會 花海滿地

沒錯 在隔天 11.26 我們又去了趟花海
陽光燦爛 正是出遊的好日子

原本是要去新社古堡,可是我們三人騎車騎到迷路
折回花海,去看滴滴滴滴矇表演去
餅吉媽真的和餅吉兩個人一毛一樣
都有職業笑容啦!!!

回到三之六,餅吉爸很豪邁,大把鈔票就這樣丟給餅吉
讓我們吃飯去
離開前我把那雙鞋子帶回來了
可是到現在我還不知道要怎麼配說 = ="

告別東勢,我一路睡到中友
逛來逛去,買了餅吉的牛仔褲 MISS SIXTY 在打對折唷
笨孩子錢還不夠,沒關係,我救你啦!!
(我說你褲子破成那樣還能穿,也真是不簡單 = =")

在中友隔壁的鞋店買到自己想要的靴子,八百彥搞定!!!
總之,前一天空空一包的去,回來是滿滿三大包
不只心滿足了,就連手上也是滿滿滿


這兩天過的飛快,有點不實際
回來的那晚,我睡的很沉 很沉

3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我要看你新買的東西
照出來給我看
不然等我考完
玩視訊唄

Violeta dijo...

ㄚ就高跟鞋和靴子呀
= ="

你是啥時考完呀你
不是烤完就要去消遙了嗎
幹麻還來煩我!!!!!!!!!!! ><"

Phoebe dijo...

少了我
你就少了很多樂趣了說
我星期四就考完了
有時間跟你玩視訊啦
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