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ércoles, enero 31, 2007

13A NANA台南吃吃吃

今天和13A的各位一起去台南
我 賴 兔子 小一 餅吉 and 柚子
雖然主要目的是去看NANA2,可發現依舊是逃不了13A慣有的命運
"從頭吃到尾"

一如往常,非常符合13A的精神
從下午兩點到了台南就開始吃
三點吃鍋燒意麵  而且還是在自在軒 = ="
六點吃晚餐 在新光三越的地下美食街
六點四時吃爆米花和可樂 NANA2 很難看 @@"
九點吃麻辣鍋 好吃!!感謝賴媽的兩千塊ㄟˊ
一路吃到十一點回家
飽到我一彎腰就想吐了

看見13A的各位,很開心
餅吉的廖太太頭真的是非常膨,一出火車站就大罵死禿頭
兔子的斜邊劉海很像假髮
小一還真的照我說的,穿著餅吉送的球鞋出門
柚子好像瘦了 (雖然他自己一直說沒有)
賴賴牽車被我嚇到,感覺超好笑

13A真的很搞威,話超多的,只要一聚在一起就有說不完的話
很好,我喜歡!


二月沒辦法去東勢,希望你們幾個玩的愉快ㄟˊ
期待下次聚會啦!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