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ércoles, enero 10, 2007

該屎的忙

每天都有好多事發生

像是昨天瓜瓜和馬發同時「起飛」,差點一路到校門口
像是最近很愛威脅Schuma要鎖他車
像是這幾天天氣該死的冷,穿的像熊
像是我拿到進靜宜以來的第一張西文及格考卷
像是又忍不住買了新鞋
像是..............

可是...就是那麼的忙,有那麼多的考試要應付
好力不從心,有點難過.......
 
p.s 老頭,等我考完再來聊吧
反正就算考完了,我還得在台中待很久 = ="

4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等你等你
原來你最近在考試
難怪很久沒看到你上線了
會等你的
希望你可以考的不錯喲

Anónimo dijo...

什麼起飛 笑死我溜
哎呀 我最近也覺得很煩 頭髮持續掉當中
我看我到大四的時候 應該會變成布丁頭 囧
今天把所有的報告都結束之後真的松一口氣噎!
Anyway, 今天喝酒很開心!!!哈!
希望我們在PU的日子每天都笑開懷!!
明天西文考試加油唷!!

Anónimo dijo...

恭喜你你及格了!我真以你為澳!

Violeta dijo...

TO Phoebe
你慢慢等吧 反正我得在這空虛的小地方呆到二十七號

To Sofia
哈阿ㄏ~~~~
這是我有史以來尺度最大的一次
考前喝紅酒 哈 ㄏㄚ哈哈
天線寶寶的保佑果然很有用呀!!!

To Pinky
wowo~~~~
消息那麼快唷! 感謝啦!! ^^
你也要加油唷!
台北冷,別賴床ㄟ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