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rnes, enero 12, 2007

大學學分

禮拜六、日小香菇抽空從台北到台中來幫我複習西文文法,
冷颼颼沙鹿行
剛收到他寄來的email,又再次想起這個話題

以前總聽別人說,大學的必修課是戀愛學分
我說,轉學後第一堂必修課是"如何與大學生相處"。
香菇美化了我的字句
『每個大學生個別代表一種鮮豔亮麗的色彩,
可是如果把這些色彩放在一起,卻變得雜亂無章......。』

在這個大染缸裡,想要不沾上一點顏色是完全不可能的。
想要和平相處,又不讓自己感受到壓抑...... 好難。
雖然現在狀況一切良好,但如此小心翼翼卻非我所想要
還有一年半,要早點理出頭緒來才好......
 

4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這篇文章有伏筆
難道
最近大家都好事連連
一個接一個的交男朋友了嗎

Violeta dijo...

哪來的伏筆
我怎麼沒看到 @@"

Anónimo dijo...

伏筆很長
最後二段都是咩

Anónimo dijo...

怎麼覺得是你個人想太多?
老頭聯想力也太好了吧?
是想當偵探想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