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rnes, enero 26, 2007

Finally, I'm home.

終於
我回到我可愛溫暖的家了
結束冷吱吱的台中生活

時間真的過的超快
一下次就期末,一下次就放假
一下子就回到家

今天是放寒假以來第一是睡到自然醒
一路睡到十二點半,爽
接下來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要解決帶回來的書
要做過年前的準備
要計畫去韓國的東西
還有期待能看到13A的各位
就是醬
忙的咧~~~ XD

bty, 我有收到Clover還有老頭寄來的明信片了唷
謝啦!

4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收到明信片了呀
Very good

還喜歡吧
不過不要一放假就睡這麼久啦
要早睡早起

Violeta dijo...

拜託 你沒放假也愛睡覺 = ="
還說我咧

Anónimo dijo...

well
我是嗜睡症
是不得已的
身不由己呀

Violeta dijo...

自以為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