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abril 08, 2007

13A 春季聚會



這次是隔了多久才看到大家的?
好像是兩個多月
從台南的NANA到今天的淚光閃閃
真的太久了啦~~~~~~~~~

很高興今天來超多人的
13A的各位 and 常客 美女貞月 (怎麼覺得自己很諂媚 = =")
一看到所有人真的就有講不玩的話
還好吃貝勾貝勾的時候是坐在外面,要不然應該會被趕走吧 XD

一仔昨天被餅吉氣到了,下次讓他自己走路回家啦,哈
很高興餅吉最後還是可以去西班牙,得來不易,要好好把握!
郭糖妮的頭髮又變著Pip頭,今天穿的好像要吃烤肉
的頭髮也減短了,是怎樣?大家都想返老還童咩!
兔子依舊是躲不了台客的攻擊,拜託,快擺脫它們吧~~~
好久沒看到貞月,總覺得他好像一點也沒變,喔 btw 別再和我吵胸部了啦!

最重要的是那個雖然人沒到場,但卻是最大爆點的CLOVER
你真的是個很不討喜的傢伙!!!!!!!!!!!!!!!!!

三點多去三多看淚光閃閃
依照慣例,餅吉、貞月還有兔子是哭的死去活來
賴掉了兩三滴,連一仔都留下男兒淚
可惜我旁邊坐個愛破梗的傢伙,郭糖妮
害老娘半滴眼淚也沒流下,噗
可話說唯一讓我眼眶濕的,只有收到和服那段
其他的根本就是韓劇的加強版呀!!!
從小生活困苦、兄妹戀,沒人反對,自己反對自己、一定要有一個掛點
就是醬
............好吧,其實我和糖妮都是愛破梗的孩子 哈

五點多電影結束後,聚會也要散會了
能見到13A總是讓我感到莫名的安心
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的,這是最重要的事啦!!!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