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ércoles, abril 04, 2007

雜亂無章

昨天總算是順利回到家了
期待了一整個月呢
喔喔~~~好久沒碰到網路了!!! ><"

回來前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簽了放棄西班牙交換學生的切結書
該怎麼說,苦惱了那麼久就是為了這個
去,或是不去
我知道這個夢想有多貴,一年六十萬不是個小數目
我所期待的或許不會發生,但也有可能會碰上一生中重要的改變

遞出去之後,一路哭著騎回家
還好那時候路上根本就沒人,要不然會以為我是瘋子
覺得好難過,
難過自己好不容易到手的資格就這樣放棄了
難過自己要讓爸媽做那麼糟的決定,有那麼糟的煩惱
難過... ... 難過到死了啦
到現在還是好想哭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幹 覺得自己好沒用
他馬的去你娘的王八蛋!!!!!!!!!!!!!!!!!!!!!!!!!!!!!!!!

5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好啦
去他媽的王八但
啊到最後當天的行程到底是怎樣
怎樣
怎樣
怎樣

Anónimo dijo...

你怎麼拉~我霸聽到我要去西班牙的事
也是給我打槍押!
他說我現在又不是唸西班牙文什麼的..
媽的....我那石整個標淚壓
這個春假有點blue

Violeta dijo...

當天的行程就是
你先告訴我妳和兔子幾點下來高雄
然後去吃杯狗杯狗
接看三點三多的電影
就是醬

Anónimo dijo...

Q毛賣難過拉!!

對了..我有幫你拿暑假西班牙遊學團的介紹了
找一天在拿給你哦!

Anónimo dijo...

不懂最近發生什麼事了
為什麼要突然要放棄這個資格
你既然有這個機會了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