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rnes, abril 20, 2007

養肝千日‧爆在一時

又到了要爆肝的時候了
下禮拜是期中考,一整個很不妙
一直到這禮拜一的時候我才意識到大考要來了

上禮拜五我姊來我家,新的工作開始了
也有一堆忙不完的雜事,最大條的就是在市區幫她找個新家
這又是另一則故事,有空在補上,總之是很漫長的三天
我姐在我家,他睡覺,我唸書

不知道為什麼,我左邊的上眼皮已經跳了快三天了,很不舒服
原本我以為要長針眼,因為有點痛痛的,可是看樣子又不像
就一直跳不停,這是什麼意思?

昨天賴打過來,他在煩惱筆記本的事
其實你自己很清楚目前的狀況,
就看你的目的到底是為了賺錢,還是想發揚自己的風格
不難下決定的,
成功 是你的努力的成果
失敗 也不會一次就到谷底
你的忠實顧客群會光顧你的啦!

明天八點要去橘園吃早餐,九點開始在圖書館唸書
去你的Tomas,老娘跟你拼了!

剛收到兔子簡訊,13A五月聚會不會是真要辦在五號吧
這樣我很寂寞ㄋㄟ,不想缺席啦
我想看你喜吱吱的樣子啦!!!!!!!!!!!!!!
 

1 comentario:

Anónimo dijo...

今天早上我聽到楊馨評的喜訊啦
大家都要midterm啦
一起加油吧

至於賴的筆記本
一定會想辦法推薦給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