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abril 09, 2007

熱線你我他

剛剛和老頭熱線MSN
問了我去西班牙的事,還有他很掙扎買車的事情
我想,每個人都會有想要,但又不敢要的時候

我為我的放棄找到適合的解釋
我希望家人會快樂、朋友會幸福
我也願意相信之後的我會更有價值,會得到其他機會
所以,即便當下的我痛不欲生,但我知道這是對的
就像兔子說的,換個方面想想,一切會不一樣

老頭
我們都到了該為家人的未來多想想的時候,該看到的不能只有現在
經濟狀況往往是最大的問題
即使我們在這方面一點也使不上力,
但卻也應該了解,然後懂得體諒
不再是像小孩的時候,只知道問可不可以買而已

今天你的利弊關係,我想你已經在心裡思考許多回
唯一欠缺的其實是你對自己的信任
如果你相信自己會把車練好,會把車養好,會好好使用它
相信了,就得做到
我想,你就可以放手去把車買回來

好好和爸媽談談吧
這樣才會拿的心安理得!

1 comentario:

Anónimo dijo...

哎喲 很感人
還特別打一篇blog給我

我不知道
真的就像你說的
我無法信任自己
我覺得我真的太浪費家裡的錢了
可是自己卻無法賺錢去多少貼補一點在這裡的高消費

其實要買車家裡並不是什麼大問題
現在的問題是我要如何保証自己可以好好的利用他 然後發揮他的最大的功能
我真的能夠就像自己說的買到車後 考到駕照後就馬上去打工賺錢嗎
因為沒有十足的把握
所以當初買車的熱情真的有退了一點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夠負荷得了一邊上課一邊上班
因為現在的我已經有點到了極限
電池能量已經快乾了的感覺

好想好想馬上回去充電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盤旋在心裡
做任何事都無法很專心的去投入
時間就這樣一點一點的消逝
打電話給你的次數也越來越多
說好聽一點是想關心你們
但其實是自己又感到很孤單
很想找人聊天
但每次想到的人
都永遠是在世界另一頭的13A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