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julio 02, 2007

二十一才

各位客官
本小姐在兩天前突破二十啦

我只能說二十一歲的生日真的是緊湊的咧
先是打工
然後殺回沙鹿搬家,意外的搬了一堆,連床都搬來了 = =
陪我姊買完東西在殺回公司騎車
去TEA WORK和 馬發and 芭芭拉約會已經十點了,而且我也快餓死了
這兩個貼心的傢伙,送禮撲梗撲很久我說

原本我以為只是吃頓飯而已,結果一點完菜回來桌上竟然有蛋糕
外加馬發幼稚園LEVEL的象形文字
吃到一半禮物出來咧,是愛樂園的造型氣球!
一隻眼睛下垂的蜜蜂、一朵 ㄜ....垂死的花、還有一顆紫色的蘋果
他們現在被我姐黏在房間的牆上,蘋果變成假蛋糕

這些還不夠嚇死我
最屌的是在十二點的時候不知從哪生來的BENEFIT紙帶
重點,他是"紙帶" 裡面放著一包"隨身包面紙" = ="
幹的好,我有被晃點的感覺
後來芭芭拉就從他的屁股裡拉出... ... ... BENEFIT的體香膏!!!!!!!!!!!
喔賣嘎~~~~~~~~~~整個都要落淚了啦
有心人啦你們!!!!! 好害羞唷~~~ >////<

隔天我立刻剃腿毛來使用
很好,非常好,我喜歡~~~~~ HAHAHAAAAA

看到了沒有13A的
多學著點ㄟ XD
去你的三十而立,老娘只接受FOREVER26啦 = =

感謝馬發 and 芭芭拉
感謝所有發簡訊、打電話過來的傢伙 (勉強包過一些不討喜的孩子)
至於那些不聲不響的死孩子,你們給我記住
哼!!!


btw
不知道要放在文章裡的哪一部份,把它放在這不是他不重要唷!!
生日早上我娘也有打電話來給我祝賀耶
他叫我美術小特助,二十一才的咪寶
陪我耍白爛,讓我一整天好心情
love u!! love u!!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