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julio 16, 2007

剪毛了剪毛了

上禮拜週末總算回家去了
距離上次回家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
回家真的會讓人覺得很舒服
舒服到我的小月都來了咧 哈哈哈哈ㄏ哈哈ㄏ XD
 
在回家路上我姊和我打賭
如果我娘知道這禮拜張小P要帶ABC來台中
他會想買隔天第一班的高鐵把我送回了 = =
還真的咧! 囧
ANYWAY 感謝張先生仍願意來救我不長進的NOTBOOKㄟˊ
XD
 
星期六去剪了個新髮型
很短唷!脖子整個都露出來了耶
流海燙直,前面兩邊比較長,然後後面很蓬很蓬
跟之前完全不一樣的型,個人認為我的殺氣全沒了 = ="
打從我的眉峰被SHESEDO小姐修掉後,發現我漸漸走向"無害"的區域
現在好啦,劉海常到把眉毛都遮起來了。
噗... ... ... 虧我之前還死命培養我的殺氣
現在全沒啦!!!
嗯哼~~~~我得好好思考接下來要走什麼路線咧
 

8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Q毛...你這個髮型讓我想到國中時期的你耶.
哈哈..(不要打我)

Violeta dijo...

我國中好像比這個短說 = ="

宮成良田.... ><"

Anónimo dijo...

你剪這個頭
比之前奧黛麗赫本成功
希望你燙直的地方不要很快就Q回來
不然就前功盡棄
BTW有比較年輕了 大概25歲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比26好啦

Violeta dijo...

= =
去你的
讚美的話還說的心不甘情不願咧

話說劉海
還真的是在蠢蠢欲動了

我的捲毛真厲害

Anónimo dijo...

哈哈哈...
劉海蠢蠢欲動
這太好笑了...


不過真得有比較年輕啦!
終於有大學生的fu了
恭喜妳!!!

Anónimo dijo...

你真的覺得你剪的頭髮有成功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怎麼看怎麼怪耶

好奇怪喔...

Violeta dijo...

八八啦 總算說人話了你


幹 林ㄓㄧ這群見不得人好的損友

Anónimo dijo...

13a沒有一個嘴巴是甜的拉!!!

你要認清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