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es, julio 10, 2007

這幾天

已經工作一個多禮拜,是也該習慣了
有很多雜事,也發現很多有趣、值得學習的地方
這兩天我開始學photoshop切圖
一些基本的簡單功能就可以花上我好幾個小時
眼睛一直盯著電腦,快瞎了!


介紹幾個人給你們認識
小世,美術部的頭頭,之前在巨匠還有大公司位子很大ㄇㄞ,是個狠腳色。
據我觀察的這幾天,他是個陰險的腳色,內斂的咧!直覺上... 不喜歡看他。
我姐說他才是公司的地下老闆... ... ... 囧

小邱,和我一樣是巨蟹座的脫線女,他畫的圖超強,過兩天抓來給你們看看。
這兩天的工作都是他派給我。昨天弄了大烏龍,切完麻將子後才告訴我給錯我版本了
囧... ... ... 我無言。

小佩,我忘了是不是這個佩了,早我一個月入公司的工讀生,現在已經晉級當約聘了,
也是超厲害的好人一枚,喔... 順帶一提它是走陰沉路線的雙子座,妙人啦!


公司還有很多妙人,寫程式,做機台,做音樂的
觀察他們還蠻有趣的
喔... ... ... 唯一讓我覺得怕怕的是,我的位子竟然在老闆的正前方
意思就是他一抬頭就台的到我... ... ...有種被陷害的感覺 = =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