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julio 30, 2007

致謝辭

我愛人香菇的致謝詞
大家快來恭喜他畢業啦
重點部分我已經幫大家標明了
HAHAAAAAAAAAAAAAAAAAAAAA
驕傲的咧!!!

  
  能夠順利完成這本論文,首先要向我的指導教授蔡政文老師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老師不僅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教授原本艱澀的國際關係理論,課餘時更經常教導我們做人處事的道理與生活智慧。由於老師的教誨,使得我的研究所生活更加充實,也獲得許多難能可貴的經驗,如果沒有老師的指導與諸多提點,這本論文便不可能順利付梓。此外,感謝王秀琦老師與向駿老師對於論文的細心指正並提供許多寶貴的建議,使論文內容能趨於完整。


  感謝淡江大學為我們提供自由的求學環境和完備的軟硬體設施;謝謝創立拉丁美洲研究所以及所有為我們授課的老師們,提供了獨一無二的研究空間;此外也要感謝助教文馨和立卉在方方面面的協助與照顧。


  在這段研究生生涯中,感謝母校師長們的關懷與鼓勵;還有一直以來,支持我的家人-我的父母、姊姊們和姊夫們,以及為生活增添許多溫馨的外甥們;感謝社團裡每一位伙伴的陪伴和協助;另外還要感謝來自阿根廷的Walter Albornoz和Facundo Reges在論文資料搜集時的大力協助。


  最後要特別謝謝麥田出版、麥田電影、母校校友聯絡中心和為我提供工作機會的每個單位與個人,使我能順利完成學業;在完成論文的同時,許多同學和朋友們都曾在求學過程中提供這樣那樣的幫助以及鼓勵,尤其是皓淳、宗和、文哲、姿攸、非凡、永翰、晉豪、家億、名慧、其瑜、佳君、以婷和藝儒,謝謝你們!





宜 融
2007年7月,淡水

5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我想吃麻辣鍋

Violeta dijo...

吃吃吃 就只知道吃
...........
....
..............


算了 我也一樣啦
哀...好想吃麻辣鍋唷

Anónimo dijo...

蕭張喲

Anónimo dijo...

擬好靠盃...

Violeta dijo...

哪hahahhaaaaa
身價高的咧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