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noviembre 17, 2007

棒球隊棒球隊

最近正火熱的比賽
世界盃棒球賽
我總算感受到棒球的樂趣了
真的
很吸引人 XD

星期三晚上十二點多去幫ELISO"搬宿舍"
是低,幫她從飯店帶點東西回來,結果搞的像在搬家
他這次當墨西哥隊的隨行翻譯,讓我和馬發都成為墨西哥隊的瘋狂球迷
感謝他為我簽到墨西哥隊的簽名球
還給了我們徽章
看他累成那樣,真是辛苦你了!!!

喔喔 介紹一下我的新偶像
墨西哥隊的十一號投手,Hector Rodriguez!!!
因為播報員一直亂發音,所以我和馬發現在都叫他落機給 XD
整個人超可愛的,曝光率百分之九十!!!

四號的Jose Felix,捕手,十九歲小將
看起來靦腆靦腆,可愛可愛

五號的Fernando Alejos,右打手
站遠點 (錯號) XD
他和Felix一樣,都長的好Q

雖然今天和古巴的比賽落敗,以零比六收場
但是.... 我依舊支持你們啦
別忘了你們在台灣也有小球迷唷 HAHAHAAAA

1 comentario:

Anónimo dijo...

¡viva mexi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