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noviembre 17, 2007

u r m str

今天去看你比賽
儘管我看不懂,但我仍覺得你很厲害
就像我看棒球,不懂也看懂了,然後很興奮

看見你哭讓我很不高興
我想為你吵架,可是我忍
知道自己脾氣不好,我的忍只是一般人的普通情緒
誰知道我內心奔騰的咧
我希望你是開心的,在自己選擇的圈圈
那該是你放鬆心情壓力的地方

為什麼人不學著長大? 即便有著許多人的督促
雖說沒有十全十美,可不怎麼學著盡善盡美?

今天很高興和嚕嚕聊天
他是個好人,是個有趣的人,也是個保護你懂你的人
感謝他的晚餐,印度菜超好吃

清水一點也不漂亮
太多燈害,還不如我家的陽台
還好買了牙齒軟糖回來,要不還真不知道是上去幹麻的

        
p.s.
今天不小心放了JOSEFA他們的鴿子
我很抱歉... ... ... 相約時我完全忘記今天要下山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SORRY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