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noviembre 26, 2007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我覺得我有一天會崩潰
怎麼會有那麼多的負面情緒
還有那麼多假笑
為什麼會寂寞
一個人就不行嗎
我想要一個人就可以的快樂


莫名的心悶直逼眼淚
我想笑
我想大笑
我想用全身的力氣大笑
可是我找不到其中的意義
我不要一直都灰灰的

誰能救救我誰能救救我誰能救救我誰能救救我誰能救救我誰能救救我誰能救救我
誰能救救我誰能救救我誰能救救我誰能救救我誰能救救我誰能救救我誰能救救我
誰能救救我誰能救救我誰能救救我誰能救救我誰能救救我誰能救救我誰能救救我
誰能救救我誰能救救我誰能救救我誰能救救我誰能救救我誰能救救我誰能救救我
誰能救救我誰能救救我誰能救救我誰能救救我誰能救救我誰能救救我誰能救救我
誰能救救我誰能救救我誰能救救我誰能救救我誰能救救我誰能救救我誰能救救我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