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ves, noviembre 29, 2007

睽違已久

兩個月後的今天,I 'M HOME

今天體力整個透支
凌晨六點到家,六點半洗澡上床,八點半就爬起來
結果被騙了,職業測驗十點才開始

聽著似乎有點用的職業性向測驗分析,整個人又餓又累
我想它還蠻準的,就某些程度來講。
不敢想像我的行動力竟然只有3 ,革新和獨立自主也都只有2
well... 我想是我花太多時間在思考了吧 (思考 9)
喔~拜託,我不要做低成就憂鬱型。
I will be successful!!!!!

下午一點開始漫長的大支rap課
大支,又名林岔題,果然愛岔題
一堆課堂時間全被他岔走了,還硬要我們在運動會的時候來補課
補到三點還不夠,又岔到另外個墨西哥交換生身上
= ="
我會忘了帶八八的禮物回去都是因為妳妳妳妳妳!!!!!

四點半,坐上往新左營的復興號,叩叩叩了四個小時才到家
在岡山提早下了車,送電腦給大眼蛙修,他老弟要娶老婆咧

晚上吃的是酸菜白肉鍋
呵呵,那正是我和Eliso還有馬發碎碎念好久的料理呢
大心,感謝老媽!!

sorry啦老爸,把你的禮物忘在櫥櫃上忘記拿
聖誕節給你帶回去當聖誕禮物ㄟˊ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