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mayo 05, 2008

揮一揮衣袖

我想帶走一片雲彩
屬於我的那片雲彩

好匆忙的兩天,昨天一早和瓜兩人搭上回高雄的統聯
回家吃飽飽、睡好好,隔天批戰甲上戰場!
是滴,我回家面試去,一天排了兩場面試,真是要了我的命。
光是第一場面試就去了我大半的戰鬥力,一談要兩個小時
我的臉快假笑到硬了啦!
整個過程還算愉快,感覺很像過五關斬六將,
先是之前的西文電談,今天又連三個面試官
雖說都在聊天,可一整個很累人。
到了最後,經理一直在說服我〝燕巢不會很遠呀,一下下就到了!〞
去... ... ... 才怪 = =+

下午在旗楠路的怪怪貿易公司,只有四個人
老闆還穿著掉嘎在公司裡走動 = ="
酷斃喏!!!
Bryan一開口就企圖打破所謂社會新鮮人的迷思
pero... ... ... 很抱歉後,基本上我沒什麼迷思ㄋㄟ
工作有挑戰性,又有基本保障,其他的我都ok啦!

晚上匆匆撘上高鐵回到沙鹿,
高雄熱呼呼,沙鹿涼颼颼
來吧!給我點鼓勵,給我點希望
下一間面試快來吧!!!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