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mayo 19, 2008

沒挖到石油

阿酋一日遊 沒挖到石油 無功而反後 心裡無怨尤

真搞不懂我哪來的閒情逸致,在畢業考前還跑到台北去面試
阿酋的open day真的是很不簡單,又再次看到一堆一堆的女人
巧遇了艾米立學姊、考長榮很屌的高餐女,
還有很聊得來的馬來西亞法律顧問 = =+

過了身高那關後就進入了漫長等待
等待group talking,一等就是一個半小時
然後等到一個爛TEMA,"你會介紹你的外國朋友到哪五個台北景點?"
三分鐘,一個group,15個人只有三分鐘就要做出結論
監考官整個過程就會在你後面打轉,觀察討論的過程
噗~~~還一整個緊張咧!
我講了三四句話,可憐有人連口都沒開到
總之依舊在搞不清楚的狀況下又被刷下來啦!!

剩下的時間就和阿娘到台北101逛逛
搭了好快好快的電梯,讓我在六十幾樓就耳鳴
後來又很趕很趕的搭了高鐵回台中
一整天下來真的很折騰人
悲情的是隔天還要畢業考。。。
嘆~~~~~



我和媽咪在10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對於結果寬心很多
我想這段夢算是告了一個段落
不確定之後會不會再有一時興起
但在嚐試過後,總算可以安心的放下了
要準備為更遠的路找方向,開心的繼續走下去吧!!!


 

No hay comentarios: